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金服平台 > 最新动态

大浪街道“金融服务百园千企”第二期—28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5600万

时间 : 2021-01-04 11:52来源 : 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

  为全面贯落实市、区两级政府稳增长冲刺各项部署要求,挖掘企业生产潜能,帮助企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大浪街道联合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简称“深圳金服”)联合开展“金融服务百园千企”系列活动,以求高效解决企业金融需求,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嘉安达是此系列活动的第二站。12 月 24 日下午,大浪街道邀请五家商业银行走进嘉安达工业园,与企业“零距离交流”,针对性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

图片 2.png

党工委游委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金融产品和普惠金融政策宣讲,各家银行围绕针对园区企业的金融产品特色亮点、受理范围、授信金额、利率、金融惠企政策等开展互动交流。

  随后,五家银行机构现场“摆摊”,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同时设置“政策咨询区”,来自深圳金服平台的政策申报专家根据企业具体情况现场指导,帮助其实现“融资+贷款贴息一步到位”,满足多元化融资需求。

图片 4.png

交流现场

  据了解,本次银企对接活动金融产品涵盖广、针对性强,纳税贷、科创贷、人才贷、专利贷、跨境贷、政采贷等12类、55个金融产品,全面满足园区企业的个性化融资需求。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严重冲击我国经济,造成前所未有的影响。经济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外部环境严重恶化,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面对一系列新挑战和新风险。

  中小微企业作为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在此次疫情中受到冲击最大,一直以来,“融资困难、融资成本高、银企对接方式单一”等问题严重影响着中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

  龙华区大浪街道保持积极思想状态,辩证看待当前形势,在危机中看到机遇,在困难中寻找解决办法。“金融服务百园千企”系列活动将持续举行,大浪街道与企业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经济后遗战”,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全国融资租赁企业管理信息系统 全国商业保理信息管理系统 深圳市金融监管服务平台 广东政务服务网 依申请公开 局长信箱 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外汇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深圳市公安局 深圳市民政局 深圳市司法局 深圳市财政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水务局 深圳市商务局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深圳市审计局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深圳市统计局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深圳市信访局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深圳市气象局(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