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金服平台 > 最新动态

深圳金服平台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加持

时间 : 2020-12-21 11:08来源 : 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


  12 月 11 日,深圳市公布 2020 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唯一的技术搭建和运营方——深圳前海九慧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入选,继续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深圳前海九慧金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慧科技,是一家创立于 2015 年的科技金融公司。公司以让中小企业融资不再难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民经济“毛细血管”建设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依托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场景化的创新金融产品,辅以配套的银政企整体运营能力,实现将金融科技下沉到中小企业服务全流程的目标,真正纾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繁、贵的困境,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能力。

  九慧科技作为深圳金服平台唯一的技术搭建和业务运营机构,深度参与到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中。

  平台运营近 4 年,截至 2020 年 12 月 1 日,已合作的银行、保险、担保、小贷等正规持牌金融机构 164 家,上线各机构优质金融产品 305 款,服务中小企业 159,937 家,解决中小企业融资 405.39 亿元。

  2020 年疫情来袭,深圳金服平台积极响应深圳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以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的号召,上线“金融战疫”、“金融方舟”、“稳企业·保就业·金融直通车”三大战疫专区,通过金融科技手段支持深圳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六稳”“六保”任务顺利推进。

  九慧科技已连续获得 2 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软件产品认证、ISO2000和 ISO27001 认证,取得软著 29 份,参与制定供应链金融行业 T-SSCF00x-2019 应收账款类团体标准。

  未来,九慧科技将继续加大在金融科技上的投入,更进一步满足深圳金服平台服务深圳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简单的金融融资产品。

  (来源:深圳金服平台)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全国融资租赁企业管理信息系统 全国商业保理信息管理系统 深圳市金融监管服务平台 广东政务服务网 依申请公开 局长信箱 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外汇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深圳市公安局 深圳市民政局 深圳市司法局 深圳市财政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水务局 深圳市商务局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深圳市审计局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深圳市统计局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深圳市信访局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深圳市气象局(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