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金融办关于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时间 : 2016-08-09 19:34来源 : 市金融办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金融办决定面向市内外各级党政机关(含参公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4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外各级机关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二、选调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优先;

  (二)熟悉金融、经济业务,经济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胜任综合文稿起草工作;

  (三)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其中选调职位为科级职务的应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四)报名须符合其所在单位服务年限的要求,并经所在单位同意; 

  (五)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六)《深圳市金融办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见附件)所列职位条件;

  (七)有下列情况的,不予选调:

  1.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4.在任职试用期的及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实行网上或邮寄报名,即通过市金融办电子邮箱或邮政EMS(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学位复印件及验证证明;

  (3)录用公务员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任现职任免文件。

  (4)本人起草的综合性文字材料2篇。

  以上材料报名阶段提供电子版或复印件,笔试阶段须携带原件以供核验(以EMS方式报名的,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报名截止日期:2016823

  报名电子邮箱:jrb@shenzhen.gov.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4062

  联系人和电话:张先生 8812735615012588622 

  2.资格审查。经初审符合条件的,深圳市金融办通知参加考试。考生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确保畅通。

  (二)统一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40%6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考职位人数1:2比例,确认面试资格人员。如人数不足,则该职位全部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地点设在深圳(笔试、面试时间在8月底前,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考察人选

  根据考试成绩等综合情况,确定4名拟考察对象。其中,拟考察人选为市外公务员的,须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进行资格初审。

  (四)组织考察

  由深圳市金融办派出考察组赴考察人选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并查阅档案,核实相关情况。考察时,请考察对象一并提供本人近期体检报告。

  (五)确定拟选调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其中,拟调人选为市外公务员的,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审批。

  (六)办理调动及公告

  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并在市金融办网站上公布选调结果。未获选调的,不另行通知。

  (七)其他

  1.市外转任进入我市行政机关公务员队伍的人员实行聘任制管理。

  2.报名年龄等计算截止日期为2016831日。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金融办综合处负责解释。

  附件:1. 深圳市金融办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2. 深圳市金融办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3. 高职高专、本科以及研究生专业目录

  深圳市金融办

  201689

分享到:
全国融资租赁企业管理信息系统 全国商业保理信息管理系统 深圳市金融监管服务平台 广东政务服务网 依申请公开 局长信箱 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外汇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深圳市公安局 深圳市民政局 深圳市司法局 深圳市财政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深圳市水务局 深圳市商务局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深圳市审计局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深圳市统计局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深圳市信访局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深圳市气象局(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